WELCOME TO SENTRON

专业温湿度水份测量校正仪器设备

新品上市

DewMaster 耐化学性冷镜露点传感器X3

Edgetech Instruments公司新 X3冷镜露点传感器是专为各种我们的精密湿度表内使用。的X3采用一个专门设计的冷镜传感器来准确地测量侵略性过程,半导体,和实验室背景气体物种,包括氨,氯化氢,氯气,溴化氢,SOX,NOX,HF,磷化氢,内露点/水分浓度…

RH-CAL便携式相对湿度产生校正器

RH CAL是完全自我供应系统。它不需要压缩空气或水的连接管路来操作,这允许该系统是真正可携带式。

RH CAL是基于微处理器的可程式化的湿度校准系统,在测量实验室或外出在执行现场NIST可溯源湿度校准领域。该系统提供可用于两个相对湿度和环境温度,最高的精度。

DewTech 390低露点水份计

该Edgetech仪器型DewTech 390是一个精密低露点湿度计它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极低的露点或微量水份测量各种气体的背景。基于所述初级标准冷镜测量技术,它提供了露点的绝对知识并设置有NIST可追踪校准证书。

WELCOME TO CONTACT US

© 2016 Copyright - 森鴻科技儀器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